【巍澜】我是你的

第一次写,希望不要太崩(●・̆⍛・̆●)……



赵云澜躺在沙发上,看着正在厨房里做饭的沈巍觉得自己真的是遇到一个绝世大宝贝,越想越觉得心里美滋滋。于是吃完晚饭后赵云澜决定带沈巍出去散步消食(炫耀炫耀)。

俩人悠闲地走在附近的公园里,远远的看着两人很是养眼。赵云澜享受着周围人羡慕的目光笑的很开心,然而无意一撇看见了他的前前……前女友,其实他自己也不是很确定,只是隐约记得这么个人,为了避免出事赵云澜想要拉着沈巍赶紧走。沈巍感觉到了赵云澜的动作,正想要开口询问,就听到旁边的女声:“云澜,真的是你呀,我还以为我看错了呢,你怎么在这里……”

沈巍顿时明白了发生了什么,准备张开的嘴紧紧抿住,微微低着头,他甚至听不到内个女人后面说了什么。

沈巍一直都知道赵云澜很受欢迎,身边来往的男男女女有很多,甚至过去的五千年里,不断的看着他与别人拥抱、亲吻、结婚、生子再一起慢慢老去,可是现在遇见了还是觉得很生气很愤怒,但更多的还是委屈和无奈。

赵云澜感觉到沈巍身体的僵硬和落在手腕上慢慢收紧的手,顿时觉得一个头两个大,侧过身拍了拍自己的脑门,心里暗骂自己出的什么馊主意,今天就不应该出门,真是出师不利。紧忙对旁边喋喋不休的女人说道:“啊,真是不好意思,我忘记你是哪位了,我和我媳妇还有事就先走了。”然后便拉着还在发呆的沈巍快步往家走。

到家后紧紧的抱住了沈巍解释道:“小巍,巍巍,宝贝儿,她就是以前的一个人,我真的不记得她了,我俩早就没有联系了,你别放在心上,我现在眼里心里都是你,你就是我的大宝贝儿,别人我看都不带看的,美人儿你笑笑,我看不得你难过。”

感觉到沈巍僵硬的身体慢慢放松下来心里终于松了一口气,默默地为自己点了个赞。正想着突然就被沈巍紧紧的抱住,随即就听到沈巍在耳边狠狠地说着:“你知不知道和你一起走在外面,看到别人不停地看你我有多想把你捏小塞在口袋里让所有的人都看不见你,多想把你关在家里不许出门,多想……多想把你锁在黄泉下让你只能是我的,可是,可是我…”

感觉到抱着自己的人越来越激动又渐渐的失落,赵云澜心里一阵阵的难过,紧忙打断了沈巍对他说:“我知道,我知道,我是你的,只是你一个人的,我仅有的这一点真心早就给你了,收也收不回来了……小巍,别怕,别怕,我不会再离开你了。”

“你这一辈子,生生死死、死死生生我都再不会松手,哪怕你有一天烦了、厌了、想走了,我也绝对不会放开你,就算勒,也要把你勒死在我怀里。”

“好。”


评论
热度(12)
Top

© 名字名字名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