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巍澜衍生/巍远】惟愿此生共白头

突发奇想,只是想要一个师生文,没有看过《忽而今夏》,希望不要太崩


“当当当——”

“请进。”

“王老师早上好啊”

“李主任,早上好,怎么了?”

“这个男生就是我之前跟你说的,会在新一学期转来你们班学生,就交给你了。”

“好的李主任,一会下课我就带他去班里,您就放心吧。”

“好的好的。”

——————

“叮铃铃……”

“王老师。”

“沈老师啊上课辛苦了,这是这学期转到我们班的章远同学,我带他来班级给同学们介绍一下。章远,这位以后是你的生物老师,沈老师。”

章远看着面前的老师,觉得自己眼睛都直了,那是个身材修长的男人,盛夏里也穿着整整齐齐的长袖白衬衫和熨帖的西裤,挺直的鼻梁上架着一副无框的眼镜,手里夹着一份教案,看起来又斯文又干净,整个人散发着一股浓重的书卷气。章远感觉自己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好看的人,而且这个人即将并且已经是自己的老师了,越想越觉得开心,想着想着,突然被班主任的声音给打断了“章远?想什么呢?怎么不跟老师打招呼?”

猛然回神的章远结结巴巴的打着招呼:“啊,老,老师好!”只见对面的老师笑笑然后用温润儒雅的声音回到:“你好,章远同学,很高兴能成为你的老师。”然后跟班主任点点头往办公室方向走了。

章远走进班级才反应过来自己居然没有听清楚班主任的介绍,刚刚的老师姓什么,教哪一科来着……


评论
热度(4)
Top

© 名字名字名字 | Powered by LOFTER